首页 >> 动态新闻 >> 文联快讯

文联快讯

中科院文联关于举办“战胜疫情 科技当先”网上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

发表日期:2020-02-06来源:中国科学院文联

院文联各协会、书画摄影爱好者:

  当前,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下,医疗界与社会各界正携手打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。科技界一马当先与时间赛跑,日夜坚守在攻克疫情科技难题的一线。为鼓舞士气、传递真情,中国科学院文联特举办“战胜疫情 科技当先”网上书画摄影作品展,为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、科技工作者加油,为中国加油!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

  主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文联

  协办及承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美术协会、中国科学院书法协会、中国科学院摄影协会

  二、征稿要求

  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。绘画作品内容可以表现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、军人、科技工作者等,也可以表现身边的家人、朋友、社区抗击疫情的故事场景,还可以是充满正能量的花鸟画、山水画,以表达必将战胜疫情的强大意志和决心;书法作品内容为歌颂抗击疫情的英雄精神、科学精神,表达抗击疫情的心声;摄影作品以反映科研攻关战胜疫情为主题。

  三、投稿方式

  书画作品尺寸不限,书画作品完成后拍成照片、剪裁整齐,连同作品名称、作者姓名发送进中科院美术协会微信群或者中科院书法协会微信群。

  摄影作品投稿要求:照片是JPG格式,文件量不小于4M,照片备注:照片名称+姓名+单位+手机号,发送到1586392036@qq.com。

  四、征稿时间

  即日起至2月2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,3月初在网上展出。

  五、联系方式

  中科院书法协会:王健华,13701171061

  中科院美术协会:刘芙蓉,17718396081

  中科院摄影协会:王强,13911833403

  中科院文联:程博,15811082301

附件:

©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
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:100864
  • 邮箱:casweb@cashq.ac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