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> 动态新闻 >> 协会动态

协会动态

院合唱团助力2019“科学之夜”

发表日期:2019-05-24来源:

 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“科学之夜”启动仪式,于5月24日晚在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举行。本次活动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、科学技术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主办,中科院动物研究所承办,中科院北京分院等多家单位联手协办。  

  院合唱团一曲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拉开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帷幕。在启动仪式结束前,院合唱团再度登台,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《科学旗帜高高飘扬》这首我们自己的歌,真情抒发了中科院人“肩负着科教兴国的重任,我们奋勇攀登科学高峰,在知识经济浪潮里拼搏,我们唯实求真协力创新”的心声和报国之志。紧接着院合唱团的一曲《歌唱祖国》将 “科学之夜”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。 

附件:

©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
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:100864
  • 邮箱:casweb@cashq.ac.cn